親子心靈環保體驗班
中英教學、情緒認知、體驗靜心、智慧故事、音樂律動、手作遊戲及親子瑜珈。
每月一次週六的下午,邀請家中有5-12歲的菩薩,一同到法鼓山享受美好的親子時光。課程內容將有「親子共學」與「分學課程」,共學中希望家長靜下心來親近孩子並關照孩子的感受,拉近心與心的距離,並激發親子間更具彈性、創意的相處模式,一起探索、應對成長過程中的心理挑戰。
而在專門的分學規劃中,將引導小菩薩認識日常生活中的情緒感受為出發點,交織佛菩薩故事、遊戲、音樂和繪畫等課程;同時家長們將ㄧ起與法師甘露法談,在對話過程中,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,並與法師和其他家長交流、分享心情。
歡迎家長帶著家中的小菩薩,ㄧ個月回道場ㄧ次,從歡樂有趣的遊戲中,學習如何作好自己的心靈環保,感受不同的親子關係,陪伴小菩薩健康快樂的成長。如當天家長(或家中長輩)有事無法陪同,道場有義工叔叔和義工阿姨會隨堂陪伴。名額有限,額滿截止,儘早上網報名。

【日期】3/30. 4/20. 5/18. 6/8 (六)午 2:00-4:30
【方式】 中英文實體上課. 歡迎和家中 5-12 歲的小菩薩報名參加
我要報名
 

Go to top